王尘_笔下囚

身处街头巷市中,心于世外桃花源。
执笔话旧景,惟愿来者聆。

这儿王尘
一介浑人罢了。
愿今天我的故事能给你带来好梦。

看到小胖子那儿的时候差点哭出来。

这次就让我占个tag吧,先行致歉。

如果在生活中真的有陈老板这样的人的话就好了,这世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许多人先入为主连目光都不愿多做停留,更别说理解、宽容了。

陈歌真的太暖了。

“曾经执着于过去的人满怀真心,唯恐那颗光鲜亮丽的心脏破碎只得用胶布将其缠得严严实实却不料它也会腐烂。”

“我把自己的过去和自己的真心锁进柜中,唯恐这真心暴露于空气中受人非议。”

“只要我永远孤身一人,便永远用不上那颗心。”

“现如今我愿抛弃过去,我愿直面自己的伤痛,我的真心会交于接纳我之人。”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王尘_笔下囚 | Powered by LOFTER